Friday, June 17, 2011


HERH im going to record down my result this time. As i didn't achieve what i want to get, i failed, i sucks.

BM :( A-
BI :/ A
M3 :) A+
SJ :/ A
PM :'( A-
Chemistry :) A
Physics :( A
Biology :'(((! B
Add maths :( A-
Chinese :( A
Wen Xue :) A+

从另外一个角度看,十个A一个B,还不错。但是如果要成为医生律师或牙医,这些成绩就跟大便没什么两样。总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我不要成为衡量优秀和平庸的学生的中间点,因为这并不好受,虽然我知道我是。

容易满足的人不会成功,我认同。

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在进步,而我只在原地踏步。醒醒吧!下一次如果不努力就会被别人追过,我是这么相信着。我没有俗称什么保证你拿到好成绩的补习,也没有惊人的意志力,更比人懒惰。但,

下一次,我不会再把自己的脸往地板上踩。

我的朋友做得到的事,我一样做得到!

下一个年代即将来临,而领导者,会是我们。


0 comments on " "

Post a Comment

 

Legend Story :D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