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
*我不想永远都只是这样*

两个礼拜的考试过了,考得怎么样,心里自然清楚明白.到成绩出炉时,有种现象又会发生. 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.每次考试时,我总会帮自己分配每一课该用多少时间来读,每一次的计划,99%都不会达到计划的成果.这就跟我的人生一样.

十七岁三个月,每次每天每件事我只能做到好,没能到很好,最好!宿命吗?也只能怪自己懒懒散散的性格,得过且过的态度.因此在那一都不能给别人看到最好的自己.

我的将来也会是这样吗?目标是全科A,会不会在SPM里别人拿到全A+,我也只能拿全A?

貌似王彩华的B咖人生.不,我不甘就此屈服.

山坳上的人生,有人明白吗?

总有一天我会冲破这宿命,成为一人之上,万人之下的那一个!

0 comments on " "

Post a Comment

 

Legend Story :D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