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
HEEE :) will start my driving lesson tomorrow! im excited about it!







心情不好也不坏,只是听了看了别人的心声,也没了什么好心情。



我不是个会满足现状的人


我有了这个,我还会想要那个


我也不是个很出色的人


却永远不甘屈指于绿叶


天生矛盾混合体。





自己当然知道我不是个当医生律师的料


只是想争一口气


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


我会成为我想成为的那个人。

0 comments on " "

Post a Comment

 

Legend Story :D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